close

IMG_1017.JPG  

響板  Woodensounds & Garnet Cru 無牌咖啡廳(沒招牌以為是住家

之前在中山區亂走小巷子時發現的一家咖啡廳,離第一次經過已經事隔一年了..終於來報到了,因名片發完也還沒印,沒拿名片讓我也差點忘記了它的存在,一開始原以為是帶點中國風型態的咖啡廳,因為門口用了深色木質的大門和一隻石獅、舊銅壺、復古帶點斑駁綠色花紋燈罩,深深的吸引著我。

 

IMG_1012.JPG  

白天與黑夜是我一進去的第一種感受,寧靜夜裡的咖啡,和煦晨光的飾品杯具。

IMG_0994.JPG  

IMG_1003.JPG  

IMG_0988.JPG

IMG_1011.JPG  IMG_0999.JPG IMG_0998.JPG  

留著鬍子的年輕帥老闆,有著很特殊的氣質,說話小小聲的用字很精簡,跟店裡的氛圍相當的搭,這裡牆面顏色應該是自己調的,我猜是用灰色當基底混入藍色,這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,紅色的梁柱,磨到光亮的木頭地板,溫和的木桌,工業感的鐵椅,整體用色上除了冷調外還加入些高彩度坐墊,有層次且大膽高明的配色。

IMG_1008.JPG IMG_1007.JPG IMG_1010.JPG  

IMG_1014.JPG  IMG_1013.JPG  

這裡的杯子拿起來相當舒服,不知該如何形容,反正點一杯喝的就會明白了。

9999.jpg

拿鐵~奶泡跟咖啡融合的很好,很好喝的拿鐵。

IMG_1027.JPG  

這裡的單品是用塞風煮的,喝了幾隻淺培的豆子,層次風味都滿不錯的。

IMG_1111.JPG  

IMG_1116.JPG  

司康~盤子也很美,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被盤子吸引哈哈,司康烤的太硬了,我沒有很愛硬的司康。

IMG_1121.JPG  

10011.jpg10009.jpg

伯爵奶茶~同行專喝伯爵奶茶的友人,給了個~讚,好喝!!

除了歡杯盤、拿鐵、甜點等...之外,這裡的音樂很好聽是ISAN 是個由 Robin Saville 及 Antony Ryan 所組成的類比式電子音樂團體,兩人分別來自英國及丹麥,平常只透過網路及郵件來進行創作。利用單純的音符及環境氛圍來營造歌曲意象,簡單卻充滿戲劇性,濁藍的牆面昏暗的燈光單純的音樂,讓人非常放鬆,甚至很容易可以進入自己內心的世界休息一下,或是放空一陣子,回神後~感覺煩惱消失了,好輕鬆的狀態,我想我找到了一個適合我充電的地方了。

 

響板 Woodensounds & Garnet Cru   Facebook

電話:02 2511 9949

營業時間:13:00 ~ 22:00 (無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偉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